close

P1060803  

 

之前看到很多人在ptt跟部落格上面推這瓶護髮精油

那天看到小區在打折就想說買一瓶來試試看 不好用的話就算了

(一般我比較不愛這種油質類的護髮產品 因為有的擦後不好吸收 弄的頭髮像板條一樣 一條一條的)

 

之前日本買的大島椿髮油  用過一次就嚇死了

那個味道實在不敢領教 很臭的油味 而且一點也不好吸收 每次擦完頭髮都油油的

而且明明洗完頭髮是香的 抹了後就一整個油臭味

P1060801  

這款護髮精油有二款  紅色跟金色(後來好像還有再出新款)

我買的是金色款 針對乾燥/一般髮質使用 

在買前有先上網搜集一下網友的意見 大家是說紅色款用了沒有太大的感覺

所以我就直接拿了金色的這款 紅色的就不考慮啦

原價是495還490的樣子  忘了

小屈結帳金額打85折時買的(有時小屈還會針對髮品做77折的優惠活動喔!)

這樣打折下來大約400初而已 還挺大瓶的

 

接下來看一下效果如何

它的成份是由好幾種精油集結而成 

擠出來的質地 不會太稠 有點水水的

按壓在手心中 二手合掌均勻的抹開  帶點淡淡的花香卻又不是太濃郁的味道

(比起大島椿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P1070376  

來看一下還沒擦上護髮精油的頭髮

看起來毛毛乾乾的樣子  尤其是髮尾的部份更明顯

 

P1070373  

下圖照片

左邊是已擦了護髮精油  右邊是沒有擦  比較一下

左邊變的很平順不毛燥 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  相較於右邊差異真的挺大

我習慣在吹髮前先擦一次護髮精油  保護受吹風機的熱風傷害

然後頭髮吹乾後呢  再抹一些護髮精油在頭髮較為乾燥的地方

重點是 這款精油真的很好吸收 不會黏膩 

味道也很清香 到隔天頭髮都還是香香的喔!!!!

最後再用梳子整理一下  頭髮就很平順了

推薦給大家

P1070391  

 

 

arrow
arrow

    Sandy程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