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最近看新聞老是在介紹些賞櫻的好景點

不外乎就是 陽明山~ 烏來 ~天元宮 ~武陵農場……這些地方

但是本來就很多人會去的這種場所

經過新聞的放送後~~~~ 我想…人只會會爆的更多而已

(這就是新聞的威力)

不只是人擠人而已 想要好好的卡個位拍個照 都變的更難了
(背景就不是花了~~而都是人!!!!!!)

對於這個不喜歡人多又怕麻煩的我 真的是謝謝再聯絡

我才不想去人擠人呢!!!!!


於是我想找個屬於我的秘密私房賞櫻景點   哈哈~



就是這裡喔!!!!!看起來還不錯吧~~~
(希望大家別嫌棄)

雖然沒有像陽明山那樣多的數量及種類

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這樣看過去也挺漂亮的

它的種類應該是台灣本土的山櫻花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應該是吧!我猜~~~)


先來介紹一下這的環境 

隱身在一個社區裡面 中間是一大片草地

然後圍繞著這片草地呢種了一圈的櫻花~~

這邊到了下午常會有一些看護推著老人家出來散步~~環境也很單純!!

這天我們帶了狗狗去玩 不過希望要帶狗狗去的人要注意清潔跟公德心喔

大便一定要清除 不要照成別人及住家的困擾!!!(我們都會自備工具弄乾淨)

另外因為附近是住家 所以可能在玩樂的同時 也要注意可能會不會吵到居民之類的

畢竟環境的美好還是要靠大家 的維持


會發現這個好地方 也是在無意間發現的

是在有次去吃阿美米干後 走錯路 結果意外的找到這個好地方
(真是lucky耶!! 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

剛好買了新相機 panasonic 的GX1

想測試一下這台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  結果意外的還不錯




後頭這棵櫻花開的很茂盛 我看好多人路過這全都停下來拍照了呢!!!!

可見櫻花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抵抗~~~



這附近很多人來散步 週圍就是社區

那天帶了狗狗來玩 好多老人看到狗狗都好開心



整串的櫻花  搭配著藍藍的天空 看起來有種特別的美~~




連我家的狗狗都跑來跑去的  很興奮

在草地上打滾







櫻花現正開的美 好大朵喔! 而且是整串的

原來台灣的櫻花也很美~~~



****推這個好地方給大家參考囉!!!!!
    報一下這裡的大概位置

從龍岡圓環-->忠貞市場的方向走(龍岡國中)-->一直往下走看到"萊爾富"右轉
-->走到底 -->看到雲南人家很這方向走

在雲南人家的這條路上~~直直往下走一下就看得到了
一個小公園 很明顯 有整排的櫻花


店名:雲南人家風味餐廳
電話:(03)436-9966
地址:
園縣平鎮市龍江路1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程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